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凝慧

无论是天长地久或是曾经拥有,都是生命中幸福的感动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  

2010-10-08 17:42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琳琳宝贝童装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哈哈,当然是做给阳阳和妞妞吃的,俩宝贝特爱吃肉食,平时在万德隆买烤鸡翅,可是,琳琳是很会过日子的人哇,吃一对鸡翅就得差不多十元钱呢,拿出小算盘打打,自己做可就划算多了!于是,自己就创意一番(琳琳悟性很高的,仅限于做吃的),DIY一下我们自己的烤翅,没想到,第一次就成功了,从那以后,隔上一段时间就做一次,宝贝们可是很喜欢吃呢!

废话不多说,上图啦
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 这是从市场上买来的鸡翅,清洗干净处理处理就OK啦,记得把水份挤挤啊
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 然后一个鸡翅分成三段,别忘了在肉肉厚的地方轻轻的划几刀,腌的时候更容易入味,今天吃的时候才发现今天光顾着拍照,给忘了!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 这张图片仔细看哦,鸡翅尖尖处被切除了,说是吃那个尖尖不好,具体的原因忘记了。
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 其实做烤鸡翅的材料很简单,基本都是家里常用的,看看都有些什么:盐、老抽(负责上色)、姜末、葱、鸡粉、白糖、十三香(我用的是王守义的)、生粉,对了还有蜂蜜(如果没有的话,问题也不大)
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 把调料放好后,不要忘了给鸡翅按摩按摩,哈哈,这样更容易入味哦,

   

按好后,就可以放入冰箱里了(冬天可以不放冰箱哈),如果时间不允许的话,那就放调料的时候下手重一点,时间就可以短一点的。

  

一般我会腌个一两个小时后,再拿出来烤,先摆好盘,放入微波炉,高火8分钟(我买了一斤的鸡翅),然后放入另一个碗倒入一两勺花生油,放进葱花(今天我放了一点孜然,老公喜欢吃,放了孜然有点像吃羊肉串的感觉),再拌一拌,对了,有蜂蜜的也是这时候放入蜂蜜哦,然后再摆盘,再烤8分钟,叮一声之后,香喷喷的烤翅就完成咯!坐下来品品,呵呵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
 


俺又来出招啦———3元DIY肯德基烤翅! - 琳琳宝贝童装 - 琳琳宝贝童装
 

 淘宝童装网店琳琳宝贝童装

http://shop60607979.taobao.com

专柜童鞋:一休 小兔哥 巴布狗,爽乐

专柜童装:巴拉兔,正品达菲(D&F)品牌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